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智美体育1.16亿转让NBL 或为竞争CBA商务权蓄力

2017年02月11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智美篮球拥有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2016-2019四年的商业独家运营权。业内人士分析,智美体育出售该子公司,是为竞标新赛季CBA联赛商务运营权蓄力
2016年08月26日,安徽省合肥市,2016NBL总决赛首战,安徽文一127-114贵州森航。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 实习记者 孙柏山)2月10日晚,港股上市的智美体育集团(下称“智美体育”,1661.HK)发布公告称,将以1.16亿元价格,将深圳智美篮球产业有限公司(下称“智美篮球”)转让给深圳中科鼎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下称“中科鼎泰”)。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则需两次现金支付。

  智美篮球成立于2016年11月,是智美体育旗下深圳智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全资所有的子公司,拥有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2016-2019四年的商业独家运营权。智美体育称,本次交易将会给集团带来7200万元的收益,将为集团寻求更为优质项目的开发与拓展提供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