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世纪游轮大股东彭建虎减持套现逾26亿元

2017年02月1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彭建虎因其自身资金需要,于2017年1月20日至2月10日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约4700万股,其子彭俊珩减持1457万股,减持后二人持股比例降至4.99%
近日,有市场人士通过深交所的大宗交易数据发现,巨人网络借壳的世纪游轮连续三天出现巨额大宗交易,随后世纪游轮大股东彭建虎减持套现逾20亿的消息传出,引发各界关注。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日,有市场人士通过深交所的大宗交易数据发现,巨人网络借壳的世纪游轮(002558.SZ)连续三天出现巨额大宗交易,随后世纪游轮大股东彭建虎减持套现逾20亿的消息传出,引发各界关注。

  世纪游轮在其2月11日的公告中证实了上述消息。公告称,彭建虎因其自身资金需要,于2017年1月20日至2月10日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约4700万股,平均价格为56元,占公司总股份的2.78%;彭建虎之子彭俊珩也因自身资金周转需要,于2016年11月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145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0.86%。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