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能华润均未减持万科 恒大交易对手仍是谜

2016年12月02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公告披露,“宝能系”、华润、安邦、证金及管理层均未减持。据财新记者分析,恒大三笔大宗交易有可能是其盟友此前分仓代持万科,近期迫于监管压力而倒手给恒大直接持有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恒大周二(11月29日)参与的万科A三笔大宗交易,卖方是谁引发猜测纷纷。万科周五(12月2日)晚间公告称:经向股东询问及对照股东名册,“宝能系”、华润、安邦、证金公司,以及万科管理层控制的国信金鹏、招商德赢两个资管计划,均未参与这些大宗交易、减持万科。

  中国恒大(03333.HK)近来大幅增持万科,其于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18日至29日通过二级市场及大宗交易买入5.10亿股万科A(000002.SZ),耗资约140亿元。而当日股市盘后深交所数据显示,万科A恰有出现三笔大宗交易,合计4.40亿股,成交额逾12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