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的收购以色列工控公司 加码布局机器人产业

2017年02月13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的总裁方洪波向财新记者确认交易,Servotronix是做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收购后,从机器人零部件到整机制造,美的的机器人产业链将更加完整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继收购德国库卡公司后,白色家电制造商美的集团机器人产业领域再发力。2月9日,美的宣布与以色列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Servotronix达成战略合作交易。今日(2月13日),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对财新记者确认,美的已收购Servotronix愈50%的股份。对于交易对价,方洪波表示暂不予置评。

  以色列Servotronix公司创立于1987年,为一家专注于开发和销售运动控制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主要向工业机器人、电子装配、半导体、机械工具、医疗仪器等多个行业,提供全面的运动控制方案,以及编码器、伺服驱动器、及多轴运动控制器等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