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洽谈旗下业务出售

2017年02月1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洲业务长期亏损是促使通用汽车出售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的主要原因,这也将导致欧洲汽车市场格局大变
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在就旗下业务出售一事进行洽谈,交易可能涉及通用汽车旗下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在就旗下业务出售一事进行洽谈,交易可能涉及通用汽车旗下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2月15日,通用汽车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信息。

  此前路透2月14日报道称,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正深入讨论让标致雪铁龙与通用欧洲事业欧宝汽车合并。若谈判成功,可能让德国品牌欧宝与标致雪铁龙合并。报道还称,双方可能在数日之内宣布达成交易。

  通用汽车发给财新记者的回复则称,这一谈判还涉及沃豪汽车。通用汽车称,“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会定期就其它业务拓展与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探讨,研究多种战略性选择以提高利润率和运营效率,其中包括标致雪铁龙集团对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可能进行的收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