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未来五年75%产品实现互联

2016年03月22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车联网是未来五年战略规划重点之一。到2020年,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都将实现互联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通用汽车预计,未来5年(2016-2020)中国汽车市场总体增量为500万辆,即每年平均增速为3%-5%,SUV、MPV和豪华车三类产品将占据500万增量之中的420万辆,其中,豪华车市场预计年均增速为10%。

  21日前来北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用汽车CEO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未来5年通用汽车将在中国投放60余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SUV、MPV车型占40%,其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也将有10余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