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影像业务持续下滑 佳能中国将强化商用市场

2017年02月15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佳能中国将把B2B业务作为重中之重,计划未来5年将安防业务发展成为佳能中国的支柱产业
2012年9月14日,上海某家电卖场,佳能专卖店。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在全球数码影像产品销量持续下滑的大趋势下,佳能集团正在谋变。2月1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在佳能新品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佳能中国在巩固个人影像市场业务的同时,将把B2B业务作为重中之重,着重发力安防设备市场,继续强化影视设备产品以及商用投影市场。

  全球数码影像产品的颓势在持续。日本相机影像行业协会CIPA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数码影像产品的总出货量减少31.7%,可换镜头相机2016年出货量减少11.1%,预计2017年数码相机产品的总出货量也会减少10.3%。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