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2016财年净亏1.71亿港元

2017年02月20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园全年入场人次610万,较2015年的680万下跌10.3%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乐园。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下称香港迪士尼乐园)今日(2月15日)举行2016年业绩发布会,截止2016年9月止的财政年度,香港迪士尼乐园录得净亏损1.71亿港元,较2015年亏损扩大逾2300万港元,为连续第二年亏损。

  香港迪士尼乐园2016年全年入场人次同比下跌10.3%至610万,其中,内地客占总客源的36%,继续2014年开始的下跌之势。酒店入住率则维持在近八成,与2015年相近。

  对于有市场人士称,香港迪士尼亏损与上海迪士尼乐园抢客源有关,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刘永基在记者会上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会使人们对迪士尼系列的兴趣提升,其实对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入场人次情况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