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搜狐2016年营收下滑15% 净亏损2.19亿美元

2017年02月21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朝阳称,搜狐在2016年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搜狐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收入下滑和亏损仍将持续
转型期的搜狐(NASDAQ:SOHU)交出了一份并不漂亮的财报,其品牌广告和网络游戏收入均下滑,净亏损持续扩大。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转型期的搜狐(NASDAQ:SOHU)交出了一份并不漂亮的财报,其品牌广告和网络游戏收入均下滑,净亏损持续扩大。

  2月21日下午,搜狐发布了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2016年,搜狐的总营收为16.5亿美元,同比减少15%,以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归属于搜狐的净亏损为2.19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仅为400万美元。2016年第四季度营收为4.12亿美元,同比下滑12%;以Non-GAAP计算,归属于搜狐的净亏损为6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为1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