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芒果TV正式进军硬件 互联网电视出炉

2017年02月23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芒果TV总裁丁诚表示,进军硬件对于芒果TV来讲,“最重要的不是挣多少钱,而是掌握入口”,下一步将推出芒果盒子

  【财新网】(记者 石睿)互联网电视牌照运营方之一的芒果TV不再单纯做内容做平台,2月22日正式进军硬件市场,做互联网电视。

  芒果TV联手国美、创维、光大优选基金推出爱芒果电视产品。在22日发布会上,爱芒果电视发布了“青芒”、“星芒”两个系列七个电视机型,其中“青芒”各个机型的价格都是按照买内容送硬件的方式销售。爱芒果电视计划在2017年完成目标用户数100万,3年目标用户数达到1000万。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出品爱芒果电视的公司名为天津阳光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工商资料显示,公司有五位股东:北京国美咨询有限公司出资1400万;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下称芒果tv)出资1360万;天津美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合伙人分别为国美、创维及爱芒果电视CEO刘伟)出资1000万;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出资750万;深圳光大优选投资基金企业出资490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