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大跌6% CFO将离职

2017年02月24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odel 3将在今年7月开始试生产,并在9月份实现批量生产。在此之前特斯拉需要20亿-25亿美元的资产支出。市场分析,特斯拉接下来会进行融资
2017年2月23日,特斯拉(TSLA.NASDAQ)收盘时股价大幅下挫6.41%至每股255.99美元,创下八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月23日,特斯拉(TSLA.NASDAQ)收盘时股价大幅下挫6.41%至每股255.99美元,创下八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2月22日,特斯拉宣布了一场重要的人事变动。特斯拉CFO(首席财务官)Jason Wheeler因在政界上寻求发展,将在4月初离职。接替Jason Wheeler的是特斯拉首任CFO Deepak Ahuja,他2008年至2015年在特斯拉工作长达七年。新任CFO将在今年3月履职。

  Jason Wheeler于2015年11月担任特斯拉CFO,此前在谷歌是负责财务的副总裁。特斯拉2016年二季度财报显示,净亏损额扩大至1.21亿美元。随后特斯拉第三季度实现盈利,为三年内的首次盈利。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