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排球发展论坛】排管中心:联赛装备将由排协统一提供

2017年02月26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全强还称:联赛计划扩大参赛队伍数量,中国排协将从境内运动员转会流动、境外运动员使用、后备梯队建设,以及俱乐部准入制等方面制定政策,确保联赛质量不下降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 财新会议部供稿

  【财新网】(记者 贺信)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透露:2017-2018赛季开始,联赛组委会将统一为俱乐部提供装备。李全强在“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上透露上述消息。

  2015-2016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失去冠名赞助商,同时也就失去了联赛装备供应商,各支参赛队伍需要自筹比赛装备。李全强说:参赛俱乐部遇到了从未预料到的困难,相当多数俱乐部缺少畅通渠道,自筹装备成为其负担和苦恼。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