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华为终端业务继续走双品牌路线

2017年02月27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海外走不通可合并。任正非强调,终端业务要减少库存风险,要重视利润
资料图:任正非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一直以荣耀华为两大品牌征战移动终端市场的华为还将坚持双品牌战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近期在华为的消费者BG年度大会上表示,既然华为已经选择走双品牌这条路,只有继续往前走,不断审时度势来研究如何适应客户需求。2月25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开了任正非的讲话。

  “如果在国外,你们觉得双品牌这条路走不通,也可以品牌合并。”任正非称。

  荣耀是华为以电商渠道起家的手机品牌。2013年,互联网手机风头正劲,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将荣耀品牌独立出来。之后,荣耀积极学习互联网营销、粉丝经济等打法,采取贴身战术不断追赶小米手机,取得了不错成绩,被业内视为传统手机厂商转型互联网最成功的案例之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