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普:今年香港房价将跌5%至10%

2017年02月28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跌的主要原因包括住宅供应量上升、利率上行、政策风险增强以及内地加强资本管制等措施,但不太可能出现大幅暴跌
追踪香港楼价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近期创下自1997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市场人士对楼市未来涨跌出现分歧。国际评级公司标普于2月28日预测指,2017年,香港楼价预计下跌5%至10%,全年成交量平稳上涨5%。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追踪香港楼价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近期创下自1997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市场人士对楼市未来涨跌出现分歧。国际评级公司标普于2月28日预测指,2017年,香港楼价预计下跌5%至10%,全年成交量平稳上涨5%。

  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enta-City Leading Index)于上周五(2月24日)最新报147.74点,创自1997年以来新高。这一指数在2015年9月达到历史高位146.92点后,先是一路下跌至2016年3月的低位127.46点,后又U型回弹近16%至上周五的147.74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