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富士康将为华大基因批量生产仪器设备

2017年03月02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大基因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不但包括8K技术在科研上的应用,还包括一些仪器设备的批量生产
曾被称为“代工巨头”的富士康,正在给人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如今富士康不但可以代工电子产品,还能代工高端的基因测序仪。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许陆姿)曾被称为“代工巨头”的富士康,正在给人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如今富士康不但可以代工电子产品,还能代工高端的基因测序仪。

  3月1日在广州,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向媒体记者透露:富士康已经与华大基因达成战略合作。而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更进一步称:华大基因若干仪器设备和产品,将交由富士康批量生产。

  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并负责组建中国国家级综合基因库。这一机构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将基因学科的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