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蚂蚁金服和ofo合作免押金骑车 欲做信用平台

2017年03月16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ofo接入芝麻信用分,用户信用分在650分以上免押金骑行,上海试点;芝麻信用已接入永安行、破风骑行、骑呗等共享单车平台,欲做共享单车领域信用骑行的开放平台
2017年3月16日,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与“小黄车”ofo在上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互相接入各自系统,向用户推行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免押金骑行,不过目前这一举措仅在上海推行。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阿里系”蚂蚁金服近日在共享单车领域动作频频。继投资永安行之后,3月16日,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与“小黄车”ofo在上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互相接入各自系统,向用户推行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免押金骑行,不过目前这一举措仅在上海推行。

  具体来说,芝麻信用分的体系已接入ofo APP中,上海用户可选择使用芝麻信用分或者交99元押金骑行,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用户可退押金,免费骑行;同时,支付宝客户端中芝麻信用分的界面也将出现ofo的入口,用户可点击实现扫码打开车锁,同样为650分以上用户免费骑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