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贵人鸟更名乌龙 股票简称变不了

2017年03月21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人鸟3月19日晚宣布拟更名“全能体育”,但第二天即发布公告称取消更名。该公司证券部解释说,若公司全称发生改变但股票简称无法变更,可能引起尴尬,故取消此次更名事项
贵人鸟3月19日晚宣布拟更名“全能体育”,但第二天即发布公告称取消更名。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距宣布拟更名“全能体育”仅一日,贵人鸟(603555.SH)即宣布收回这一决定。3月20日,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紧急召开董事会会议,并“经审慎决定,取消本次更名事项,待重新拟定公司名称后,再另行公告。”

  3月19日晚,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注册名称由“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能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QN Sport Co., Ltd.),并将于4月5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对此事审议决定。贵人鸟表示,变更名称是为适应公司战略转型的需要,单一品牌运营的“贵人鸟”名称不再符合公司全能性体育产业战略布局规划。(详见《27亿投资威康健身后 贵人鸟更名全能体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