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326家影院因瞒报票房被罚

2017年03月23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公开了326家违规影院,其中126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110家被处20万元罚款、90家进行内部通报警示,最高处罚为停业整顿不少于90日
3月21日,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公开了326家有瞒报票房行为的影院、126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110家影院被处20万元罚款、90家进行内部通报警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21天之际,主管部门向瞒报票房这一市场“顽疾”开出了第一张严厉的罚单。3月21日,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公开了326家有瞒报票房行为的影院、126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110家影院被处20万元罚款、90家进行内部通报警示。

  根据通报,瞒报票房超过100万元的63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不少于90日,视整顿情况重新核发其放映许可证;瞒报票房在5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的63家影院,责令其停业整顿不少于60日;瞒报票房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影院的110家影院,被处20万元罚款;还有90家瞒报票房在10万元以下的影院,进行内部通报警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