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旅如家整合初步完成 发力中高端

2017年03月2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高端酒店事业部、中高端酒店事业部和经济型酒店事业部三个事业部;分析人士称中高端酒店的竞争将是集团化的全产业链竞争
经过半年多的整合,首旅酒店和如家酒店合体的“首旅如家”首次公开亮相,并宣布战略发展方向。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经过半年多的整合,首旅酒店如家酒店合体的“首旅如家”首次公开亮相,并宣布战略发展方向。3月28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孙坚宣布,首旅与如家已完成会员体系等的打通整合,成立高端酒店事业部、中高端酒店事业部和经济型酒店事业部三个全新事业部,重点发力中高端和高端酒店品牌。

  “截至2016年底,首旅如家旗下中高端品牌开业和签约筹备526家,我们的计划是到2018年这一数字达到1000家,到2020年中高端品牌收入占比提升至32%。”孙坚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