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传福:新能源汽车销量保持40%以上增长

2017年03月29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政策退坡影响,销量增幅下降,2017年比亚迪销售目标为14-16万辆
资料图:比亚迪董事长总裁王传福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比亚迪(1211.HK,002594.SZ)3月29日在香港举行业绩会,比亚迪董事长总裁王传福在会上表示,在政策退坡的背景下,集团会在降低成本方面努力,增加产品销量,将政策退坡的影响降到最低。

  新能源汽车行业2016年受骗补调查和政策变化影响增速有所放缓。比亚迪在业绩报告中指出,2017年第一季度,预计受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变动影响,新能源汽车行业短期会有所调整,集团新能源汽车业务也将承受一定压力,预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和盈利将有所下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