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发布S8系列手机 补位高端市场

2017年03月30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8系列将从3月30日开始预购,4月21日全球上市。这是Note7爆炸事件之后,三星发布的首款高端产品,其市场反应将对三星产生重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覃敏)Note7爆炸事件之后,依靠S7及S7 Edge苦撑高端市场的三星终于拿出了新的旗舰产品。北京时间3月29日23点,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2017年旗舰手机S8及S8+,补位高端市场。

  三星官网显示,S8、S8+分别配备5.8寸、6.2寸屏幕,欧洲地区采用三星Exynos 8895芯片,美国地区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内存配置为4G+64G/128G,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26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