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手机业务持续调整 三星中层空降

2017年02月04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担任联想手机中国区负责人三个月后,乔健从三星挖来中层姜震,负责产品策略和管理。参与创建ZUK的常程则负责手机的“软硬件生态系统建设”,与姜震平级
在糟糕的业绩之下,联想对管理团队进行大规模换血。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覃敏)面对跌落低谷的手机业务,联想集团试图通过引进外援,加以改造。2月4日,财新记者从联想集团证实,联想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乔健已通过内部信宣布,原三星中层姜震将加盟联想集团,担任副总裁。

  未来,姜震将作为联想移动中国区的产品负责人,负责手机的产品策略和产品管理。另一位副总裁常程将负责手机的“软硬件生态系统建设”,包括为摩托罗拉模块化手机发展硬件生态等。两人都将直接向乔健汇报。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整仅涉及乔健负责的中国区,对联想手机海外业务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