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淘票票巨额票补 致阿里影业亏损近10亿

2017年03月31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报显示互联网宣传发行项目支出高达12.9亿元,单项亏损超过6亿元,占上市公司年度亏损的62.23%;目前占股博纳影业8.25%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6年,阿里影业(01060.HK)出现大额亏损,亏损净额9.76亿元,主要原因是旗下票务平台淘票票为争夺市场投入了巨额票补,当年互联网宣传发行项目支出高达12.9亿元,超过2015年此项支出11倍,单项亏损超过6亿元。

  2016年,阿里影业收入升至9.05亿元,同比增长了243%,阿里影业认为,收入的大幅上升主要来自于淘票票、粤科和内容制作的贡献。根据财报数据,互联网宣传发行收入6.83亿元,同比提高400%;内容制作收入2.12亿元,较上一年增长70.5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