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SK召回59.3万只哮喘吸入器 不涉及中国

2017年04月06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葛兰素史克将从医院、药店、零售商和批发商处召回缺陷产品。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方面称,召回与中国市场无关
针对跨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召回存缺陷的哮喘吸入器是否涉及中国,4月6日,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此次召回仅限于美国,因为缺陷产品仅供应美国,与中国市场无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哮喘吸入器因携带方便、售价低廉,成为哮喘患者群体的随身必备药品,也是急症突发时的救命良药。针对跨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召回存缺陷的哮喘吸入器是否涉及中国,4月6日,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此次召回仅限于美国,因为缺陷产品仅供应美国,与中国市场无关。

  在中国,沙丁胺醇(Ventolin)哮喘吸入器的商品名为喘乐宁、万托林,其仿制药为山东京卫制药生产的硫酸沙丁胺醇气雾剂,但仿制药所占市场份额极少,基本不对原研药造成竞争威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