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速卖通:海外消费用户覆盖“一带一路”国家地区

2017年04月11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速卖通总经理沈涤凡称海外累计消费用户1亿,小微企业借助电商平台参与全球贸易正在改变传统以大企业为主导框架形成的贸易规则
资料图:沈涤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不管是需求还是生产,小、微、个性化,这是未来最最重要的一个趋势。”4月10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总经理沈涤凡表示:“所有的政策、政府,以及政策的制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他是否认识到这件事情在未来是一个必然的环节。”

  自中国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以来,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成为政策制定者和市场参与者共同关心的话题。4月10日,阿里巴巴旗下的B2C跨境出口零售网站速卖通(Ali Express)举办“新丝绸之路——全球速卖通助力中国品牌出海”发布会,宣布其海外累计消费用户达到1亿人,覆盖了“一带一路”全部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