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体产业国资股权转让流产 复牌后股价大跌

2017年04月17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体产业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拟转让中体产业股权,但4家意向受让方均未能达到公开征集条件
4月17日,中体产业(600158. SH)发布公告称,有意受让股权的4家意向受让方均未达到条件。受此影响,中体产业股票在今日复牌后大跌,几近跌停。至今日收盘,中体产业跌5.47%,收于17.46元/股。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有“中国体育产业第一股”之称的中体产业股权转让进程遇阻。4月17日,中体产业(600158. SH)发布公告称,有意受让股权的4家意向受让方均未达到条件。受此影响,中体产业股票在今日复牌后大跌,几近跌停。至今日收盘,中体产业跌5.47%,收于17.46元/股。

  此前,中体产业于2016年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下称“基金中心”)拟转让所持全部公司股份,股份占总股本的22.0733%。其后,中体产业于2016年12月21日开始公开征集拟受让方,并提出诸多条件,包括受访方需设立三年以上、最近两年连续盈利、在一定期限内需将符合证监会规定的优质资产注入中体产业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