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英特尔转型 停办年度IDF

2017年04月18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届IDF举办于1997年,近20年来,已成为英特尔每年最重要的战略发布场所。会议取消的背景是摩尔定律逐渐衰竭,英特尔正经历四年以来的第二次大转型
美国时间4月17日,英特尔在IDF官网发布公告称,英特尔正在对自己每年举办的活动进行调整,自今年起将不再举办IDF,原定于今年秋季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IDF 2017也将就此取消。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已有19年历史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在今年寿终正寝。美国时间4月17日,英特尔在IDF官网发布公告称,英特尔正在对自己每年举办的活动进行调整,自今年起将不再举办IDF,原定于今年秋季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IDF 2017也将就此取消。

  “感谢你们与IDF一起度过了近20年的时光,”英特尔IDF官网写道。“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英特尔的相关人士为你解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