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商办调控升级:擅改使用性质将被收回土地

2017年04月18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住建委和规划委联合发布通知,细化商住项目调控。北京市警告开发企业:违规者将被限制拿地和收回土地
3月26日北京市对商住项目全面“限购”之后,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规划国土委又于4月18日发出通知,提出对商住项目的规划建设加强行政审批。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3月26日北京市对商住项目全面“限购”之后,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规划国土委又于4月18日发出通知,提出对商住项目的规划建设加强行政审批。监管部门对商住项目开发商提出警告:违规企业将被限制拿地和收回土地。

  两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严格商业办公类项目规划建设行政审批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3月26日前未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此类项目,均需要按照《通知》要求修改设计方案,之后重新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发企业擅自改变土地使用性质将被收回土地,其在本市土地市场参与竞拍其他土地将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