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长城影视13.5亿收购顾长卫家族控股公司 溢价高于行业水平

2017年04月19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顾长卫旗下公司首映时代整体估值超13.5亿,而截至2016年10月31日,其净资产账面值仅为4130.74万元。以2017年承诺净利润为基础,长城影视收购首映时代的市盈率为15倍
在影视、娱乐再融资及并购重组收紧的风声之下,长城影视( 002071.SZ )仍在积极推进涉及明星证券化的收购案,拟以现金+股权形式、作价13.5亿元收购顾长卫家族控股的首映时代全部股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在影视、娱乐再融资及并购重组收紧的风声之下,长城影视(002071.SZ)仍在积极推进涉及明星证券化的收购案,拟以现金+股权形式、作价13.5亿元收购顾长卫家族控股的首映时代全部股权。交易完成后,知名导演顾长卫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11.28%的长城影视股票。

  4月19日,上市公司长城影视发布系列公告称,收购首映时代、德纳影业100%股权的方案正在推进中,交易总额为18.95亿元,其中发行股份支付近13.53亿元,支付现金5.42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