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冯兴亚:SUV是历史机遇 广汽审慎入美

2017年04月20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当前中美贸易政策不明朗之际,广汽集团表示,进军欧美需要严肃对待
资料图:广汽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冯兴亚。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一定要抓住SUV市场蛋糕。”广汽集团(601238/02238.HK)总经理、副董事长冯兴亚4月1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2016全年销量同比大增90.66%至37万辆,其中SUV车型占比超过九成。2017年广汽传祺的预设目标调高至50万辆,目前广汽乘用车正在扩充产能以保证这一目标实现。2016年的年报显示,去年广汽乘用车工厂产能为38.12万辆,其中包括新增15万辆年产能的第二生产线,产能利用率为104.43%。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