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接入滴滴 未来将打通公交推实时出行方案

2017年04月27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ofo与滴滴将在用户注册、认证、押金缴纳、在线支付、客户服务方面全线打通,目前该功能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滴滴公交的实时查询产品将在算法模型中加入ofo的行驶路线,这一产品还未有明确的时间表
4月27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正式接入滴滴出行,双方将在用户注册、认证、押金缴纳、在线支付、客户服务方面全线打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传言发酵一个月之后,ofo滴滴的合作终于落定。4月27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正式接入滴滴出行,双方将在用户注册、认证、押金缴纳、在线支付、客户服务方面全线打通,即用户将滴滴出行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可在上端入口一栏看到“ofo单车”,点击进入就可看到附近的ofo单车分布,在滴滴上缴纳押金、获取密码、支付等步骤,完成出行。

  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该功能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4月27日当天仅在北京面向少部分用户放开,后续才会逐步向北京的全部用户及其他地方陆续推出。财新记者在滴滴出行APP的最新版本上尚未看到这一功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