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致雪铁龙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46%

2017年04月27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PSA在华有两家合资公司,神龙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下滑45.31%,长安PSA一季度销量仅为1906辆,同比下滑62%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4月26日公布了其一季度经营业绩,其全球总销量增长4.2%,但在中国销量大幅下跌46%。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4月26日公布了其一季度经营业绩,其全球总销量增长4.2%,但在中国销量大幅下跌46%。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而中国销量仅占PSA销量11.4%,远低于欧洲,甚至还低于中东地区销量。

  PSA在中国组建有两家合资公司,一家是与东风汽车集团(00489.HK)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一家是与长安汽车(000625.SZ)合资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长安PSA)。神龙汽车公司主要生产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汽车,长安PSA则生产PSA集团旗下高端品牌DS车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