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中国再买金科地产股份

2017年05月02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创方面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进一步增持或减持金科股份的可能性
在金科股份大股东出手巩固控制人地位之后,融创中国通过二级市场继续增持,目前持有金科股份的股份至25%,逼近大股东手持股份。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在金科股份大股东出手巩固控制人地位之后,融创中国通过二级市场继续增持,目前持有金科股份的股份至25%,逼近大股东手持股份。

  金科股份(000656.SZ)在5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4月28日接到公司股东天津聚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聚金)的通知, 天津聚金之一致行动人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润泽)和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润鼎)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

  天津聚金、天津润鼎和天津润泽为融创中国(01918.HK)控制的子公司,三者互为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为孙宏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