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PEC限产独木难支 国际油价跌破支撑位

2017年05月05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油价一周内连创新低,昨日收盘跌幅近5%,重回OPEC限产协议达成之前的水平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向亮)虽然OPEC国家接连发声支持限产,但仍然难以阻挡国际油价跌回起点。5月4日晚间,布伦特原油隔月期货价格报收于48.38美元/桶,下跌2.41美元,跌幅4.75%;WTI原油隔月期货价格报收于45.52美元/桶,下跌2.3美元,跌幅5.05%。国际油价不仅继周二以来再创年内新低,而且一举跌破重要支撑位。

  2016年11月3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年来首次达成限产协议,国际油价应声大涨,布伦特油价一举站上50美元,此后再未低于这一油价。普氏能源分析认为,此次国际油价深度下跌之前,布伦特油价在50美元处有稳定支撑,此前是重要的市场心理价位;今年以来,WTI油价一直维持在47美元以上,此次也被一举突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