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首度GAAP扭亏 刘强东称不会亏损做线下

2017年05月09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强东释放出很强的持续盈利预期,强调实体零售布局从第一天就不会再亏损着做、物流将成为利润中心,并解释了京东对东南亚市场的计划
资料图: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的财务情况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5月8日,京东(NASDAQ:JD)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首次实现GAAP计算下的正净利润,真正意义上实现扭亏。

  财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京东集团净收入为762亿元,同比增长41.2%。剔除京东金融,2017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7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8%。其中,线上自营业务的净收入同比增长40%,来自于服务项目与其他项目的净收入同比增长6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