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拟再裁员 整体缩编或二到三成

2017年05月12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经历资金短缺和重要赛事版权流失后,乐视体育计划再次裁员。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容中心计划裁撤约90人,整个公司缩编约20-30%
业务不断收缩之际,乐视体育迎来新一轮裁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业务不断收缩之际,乐视体育迎来新一轮裁员。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乐视体育各部门正在制定裁员名单,其中内容中心计划裁撤约90人,整个公司缩编约20-30%。

  5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体育计划裁员超过50%,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将被撤销,付费会员部和市场部裁员至少50%。对于计划裁员一事,乐视体育官方并未否认,但称“暂时未开启人员优化,未来如果开启优化,也会根据业务调整进行”。

  一位接近乐视体育核心层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人员优化”的比例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