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缘何临时取消欧冠直播?

2017年05月03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体育临时取消原定5月3日凌晨直播的欧冠皇马与马竞的比赛。据接近乐视的人士透露,乐视体育已经交了欧冠的版权费用,此次直播取消系技术问题。乐视体育将于今晚恢复欧冠直播
近期失去诸多优质赛事转播权后,乐视体育昨夜临时取消欧冠直播,再度引发舆论猜想。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近期失去诸多优质赛事转播权后,乐视体育昨夜临时取消欧冠直播,再度引发舆论猜想。乐视体育未就此事回应财新记者的询问,但一位接近乐视体育管理层的人士透露,此次直播取消并非由拖欠版权费导致,而是因为乐视体育未能及时缴纳传递卫星信号的技术费用。

  5月3日凌晨,乐视体育原定于2点45分进行直播的欧冠皇马对阵马竞的比赛被临时取消。外界开始猜测,屡次因拖欠版权费而失去赛事转播权的乐视体育,在欧冠上是否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