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已出任CBA顾问

2017年05月04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将离职的消息,乐视方面称,马国力已在CBA公司担任顾问,但并未从乐视体育离职。未来是否会离开乐视体育,需要多方协商
资料图: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乐视体育资金链陷入危机之际,多名高管陆续离职。针对业内再次传出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即将离职的消息,5月4日,乐视体育、马国力均对财新记者表示,马国力确实在CBA公司担任顾问,但现在并未从乐视体育离职。

  近日,业内传出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将离职的消息,并称马国力将加盟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领衔的CBA公司。由于乐视体育近来风波不断,且马国力本人在体育产业领域拥有很高声望,该消息引发业内关注。

  乐视体育回应财新记者称,2016年年底,为了帮助CBA的改革事业,马国力在征得乐视体育同意的情况下,担任了CBA公司的顾问,并延续至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