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陌陌股价两天涨三成 视频成为战略核心

2017年03月10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直播为其贡献了近七成的营收。陌陌试图将直播、短视频、群组聊天视频服务等各类形式的视频与平台的其他板块融合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市场对陌陌(Nasdaq:MOMO)的转型反馈积极,2016年财报发布后,陌陌的股价在两天内累积上涨了28.5%。美东时间3月9日开盘,陌陌股价回落。截至发稿,陌陌每股报31美元,下跌近10%。但整体来看,陌陌2016年股价持续走高,2016年2月仅为每股7.49美元。

  借力直播和短视频,陌陌从“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交友平台”转型为“社交娱乐社区”。2016年,陌陌超过3倍的营收增长和近5倍的净利润增长向市场展示了转型的效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