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纳影业与全球最大娱乐体育经纪公司设电影基金

2017年05月26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影基金由博纳影业与CAA共同管理,首期规模1.5亿美元博纳影业将拥有由这项基金投资所有电影在中国地区的发行权;CAA将代理相关电影的北美地区销售,并选择国际发行商
戛纳电影节期间,博纳影业与全球最大娱乐体育经纪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共同宣布,双方将一起建立一个电影长期专项投资基金,首期规模1.5亿美元(10亿人民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戛纳电影节期间,博纳影业与全球最大娱乐体育经纪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共同宣布,双方将一起建立一个电影长期专项投资基金,首期规模1.5亿美元(10亿人民币)。基金第一个项目为战争电影《中途岛》,博纳影业投资8000万美金主投主控。

  根据计划,上述电影基金将由博纳影业集团(简称博纳影业)与CAA共同管理,投资范围为面向全球市场的英文电影、中外合拍电影、及面向本土市场的华语电影。博纳影业将拥有由这项基金投资所有电影在中国地区的发行权;CAA将代理相关电影的北美地区销售,并选择国际发行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