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调控再升级 二手房也限购

2017年06月01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毗邻广州的佛山东部楼市成交活跃,新房限购之后量降价稳,但二手房此前处于政策洼地,成交持续猛增,局部市场过热
佛山楼市调控再度升级:自6月1日起,毗邻广州的佛山东部限购区域,二手住房也要纳入限购范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陆姿 记者 林金冰)佛山楼市调控再度升级:自6月1日起,毗邻广州的佛山东部限购区域,二手住房也要纳入限购范围。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本地家庭限购两套;外地家庭限购一套,且需缴纳一年个税或社保。

  5月31日夜间,佛山市政府在官网发文宣布前述新政,称此举旨在缓解局部二手房市场过热。新老划断时点为6月1日零时。在此之前,未完成购房合同网签、交易合同备案的二手房交易,如果买卖双方已签订购房协议,且能提供交付房款的银行入账凭证,则按原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