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控立竿见影 佛山东莞楼市成交量暴跌六成

2016年10月1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佛山毗邻广州,东莞毗邻深圳。此前,两地楼市的需求量,部分来自广深投资需求外溢。限购政策对两地影响显著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限贷限购调控政策下,位于珠三角的佛山市和东莞市,在国庆后一周时间内,成交量均环比暴跌六成左右。

  佛山毗邻广州,东莞毗邻深圳。此前,两地楼市的需求量,部分来自广深投资需求外溢。限购政策对两地影响显著。

  根据合富地产研究院提供的数据,在10月8日至14日这一周内,佛山商品住宅成交总套数为2926套,成交量环比减少56%;成交均价为7975元/平方米,环比大幅下跌24%。

  佛山于10月7日宣布对该市毗邻广州的东部区域限购限贷,包括禅城区全区,南海区桂城、大沥、里水,顺德区大良、陈村、北滘、乐从。其余区域则维持原有政策不变。(详见财新网报道《佛山区域限购房 官方称“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