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利洁时167亿美元收购美赞臣或月底完成交易

2017年06月02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利洁时的收购价格给予美赞臣股东较为丰厚的回报,交易进展比预期更为顺利,完成时间提前到了二季度末或三季度初
6月2日,利洁时和美赞臣双双公布最新消息,两方股东已经大比例赞同此次交易,等待中国商务部批准后,交易有望在二季度末或三季度初完成。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只需等待中国商务部的批准,英国快消巨头利洁时167亿美元收购美国奶粉商美赞臣一事将尘埃落定。6月2日,利洁时和美赞臣双双公布最新消息,两方股东已经大比例赞同此次交易,等待中国商务部批准后,交易有望在二季度末或三季度初完成。

  交易内容不变,利洁时将以总价约179亿美元,每股90美元的价格收购美赞臣,此次并购是现金收购,平均溢价约为24%。交易的进展比预期更为顺利,双方将截止时间从今年三季度提前到了二季度末或三季度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