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2018财年收入指引超预期 刺激股价涨逾13%

2017年06月09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公布的2018财年收入指引大幅高过市场预期,达到45%到49%。阿里还首次公开对外阐明阿里移动端的核心运营逻辑
2017年6月8日,浙江杭州,阿里巴巴CEO张勇在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举行的2017投资者日大会上发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各大电商平台争抢618购物节市场份额之际,阿里在投资者大会上强调天猫、淘宝的品牌重构以及消费者运营等商业逻辑,并公布了高于市场预期的未来发展目标。

  阿里巴巴(NYSE:BABA)6月8日在投资者大会上公布的2018财年收入指引大幅高过市场预期,达到45%到49%,刺激阿里巴巴股价6月8日劲增13%,达到142.34美元,市值达到3600亿美元,超越腾讯。

  阿里巴巴CEO张勇介绍,阿里巴巴的中期目标是到2020年GMV达到1万亿美元(6万亿人民币);远景目标是到2036年服务的全球消费者达到20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