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政府支持已购商住房业主合法维权

2017年06月12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部分购房者近期公开维权。业主和开发商之所以不能达成一致,主要原因是对于退房款数额存在争议,业主要求房价上涨部分须包含在退还购房款中
针对上海市部分业主的维权行为,上海市政府于6月12号发文称,商住房清理整顿工作的对象,是违法违规开发商。清理整顿工作必须坚持依法合规,切实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上海市部分业主的维权行为,上海市政府于6月12号发文称,商住房清理整顿工作的对象,是违法违规开发商。清理整顿工作必须坚持依法合规,切实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上海市从年初开始清理整顿商住房。1月初,该市叫停了“类住宅”项目网签,之后,对商办项目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进行清理,清理对象包括:擅自改变房屋单元空间分割、私自接通燃气管道等。

  5月17日,上海市政府正式下发商住房整顿方案,对在售项目区分不同情况进行清理整顿。其中影响最大的,是已售但未交付的商住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