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楼市火热 长实首五月销售额已超全年目标

2017年06月15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至今,长实地产共销售1530个单位,套现256亿港元,已超过250亿港元的全年销售目标
今年上半年,香港楼市畅旺。香港首富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旗下老牌地产商长实地产(1113.HK 以下称“长实”)今年至今共销售1530个单位,套现256亿港元,已超出年初定下的全年250亿港元的销售目标,并有意将目标上调至350亿港元,为历年来香港区销售目标最高。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今年上半年,香港楼市畅旺。香港首富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旗下老牌地产商长实地产(1113.HK 以下称“长实”)今年至今共销售1530个单位,套现256亿港元,已超出年初定下的全年250亿港元的销售目标,并有意将目标上调至350亿港元,为历年来香港区销售目标最高。

  经财新记者向长实确认,今年年初至今长实共推出四个新盘项目,累计销售1530个单位。其中,表现突出的为港岛北角的维港颂和位于荃湾的海之恋,海之恋共有970个单位,至今共售出约960个单位,接近沽清,套现逾100亿港元,维港颂则套现80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