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牵手Farfetch 时尚电商看重京东什么?

2017年06月23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投资伦敦时尚电商Farfetch3.97亿美元后,Farfetch创始人José Neves称将和京东在物流,品牌和营销资源、消费金融服务方面合作,但不会直接在京东开店
向伦敦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后,6月22日,京东宣布与Farfetc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加入Farfetch董事会。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在高端奢侈品领域再下一子。向伦敦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后,6月22日,京东宣布与Farfetc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加入Farfetch董事会。同日,财新记者采访Farfetch创始人、联合主席兼CEO José Neves。他指出,选择京东作为投资人以及开展合作的原因是看重京东在物流仓储、品牌、营销和消费金融等方面的能力。Fartetch不会入驻京东开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