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乒弃赛后续:乒协称刘国梁岗位调整前已做沟通 国乒官方致歉

2017年06月24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称马龙、许昕、樊振东等在不完全了解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调整具体内容的情况下,意气用事,擅自退赛,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资料图:刘国梁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6月23日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三名世界冠军罕见退赛后,今日(6月24日)晚间,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声明,对退赛深感震惊和痛心,并对舆论广泛质疑的刘国梁岗位调整问题做了回应,称事前和刘国梁有过沟通。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又发表致歉信,称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秦志戬、马琳,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不完全了解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调整具体内容的情况下,意气用事,擅自退赛,对于此次事件带来的影响,我们深刻地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暴露了我队在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