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体育联手乒协、羽协打造“乒羽平台”

2016年04月08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乒羽平台”依托淘宝网、天猫、支付宝平台和阿里的大数据,为乒羽运动参与者提供参赛、场地预订、器材消费等服务
3月13日,上海,阿里体育大幅广告。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 记者 黎慧玲)致力于打造体育基础平台的阿里体育,4月8日联手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羽毛球协会宣布正式启动“乒羽家园“——一个基于乒乓球羽毛球的全民健身综合服务平台,这是继阿里电竞平台之后,阿里体育大平台战略之上的又一枚棋子。

  按照阿里体育设想,“乒羽家园”将整合中国乒协、中国羽协全民健身活动资源和阿里体育的互联网资源,提供全民健身的综合服务平台。

  这个平台包括赛事服务、会员服务、运动服务、培训服务以及媒体资讯、交流沟通等系统功能,依托淘宝网、天猫、支付宝平台和其自身的大数据,为乒羽运动参与者提供参加比赛、场地预订、器材消费等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