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住建委新规敦促新房入市

2017年06月28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限价”令压力下,在途地块加快供应,有助于缓解北京市场供需结构,未来房地产市场将保持下行趋势
6月27日,北京住建委发布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规,敦促清单内的在途商品住房项目加快开发进度,尽快形成商品住房供应。业内人士表示,此举相当于楼市供应“开闸”,旨在缓解商品房住宅供不应求的局面。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北京市今年以来持续增加土地供应,供给端“做加法”又有重大进展。6月27日,北京住建委发布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规,敦促清单内的在途商品住房项目加快开发进度,尽快形成商品住房供应。业内人士表示,此举相当于楼市供应“开闸”,旨在缓解商品房住宅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北京住建委统计,截至3月底,北京市共有拿地未开工项目161项,开工未入市项目228项。住建委要求上述清单内项目尽早开工入市,清单外项目仍按照原规定执行。财新记者发现,清单名目中不乏东西城及其他优质地段项目,利好购房者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